找回密码
 注册(register)

!header_login!

只需一步,立刻登录

查看: 103|回复: 7

[文学创作] 【六月活动】谢谢你在今年六月的存在[自带BGM]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7-6-19 19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您尚未登录,立即登录享受更好的浏览体验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(register)

x
本帖最后由 初阳时光 于 2017-6-29 20:25 编辑

谢谢你在今年六月的存在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文/初阳时光




       打铃了。
       监考老师缓缓走过来收卷。
       收完卷后,我深吸一口气,走出考场,心里感到无比的轻松。几分钟后,楼道里传来了一阵阵痛快而豪迈的呐喊。
       我心里想着这三年在这个学校所经历的人与事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人气 +2 收起 理由
Art1900 + 1 很棒的作品!
bo_bo2001 + 1 没有按照要求写作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19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中就这么多回忆...到了高中有的你受的哈哈

点评

初阳时光 哈哈哈哈只是简略的写了我同桌的恋爱史 其实还有很多啦(笑 今天刚刚毕业 就趁热打铁写一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9 19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9 19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E100撞老鼠 发表于 2017-6-19 19:45
初中就这么多回忆...到了高中有的你受的哈哈

哈哈哈哈只是简略的写了我同桌的恋爱史
其实还有很多啦(笑
今天刚刚毕业 就趁热打铁写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20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破事儿有啥好大惊小怪的 等到了高中让你大开眼界
请再去读一遍写作要求 本次活动的题目为“挥手话别”

点评

初阳时光 哈哈哈我刚刚结尾改了下 一点也没有违和好伐哈哈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9 20:5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收起 理由
初阳时光 + 1 全听大佬的!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9 20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bo_bo2001 发表于 2017-6-19 20:15
这点破事儿有啥好大惊小怪的 等到了高中让你大开眼界
请再去读一遍写作要求 本次活动的题目为“挥手 ...

哈哈哈我刚刚结尾改了下
一点也没有违和好伐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六月毕业季,挥别的人们将流向他处。
请以下面这句话为中心,完成六月活动。
他/她挥了挥手,和他/她告别

文字类:以上面这句话为结尾,向前扩写出一个情景——要求,字数500以上,且这句话必须包含在末尾50字内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收起 理由
Smokey_Days + 1 直接cv真的好伐?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5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1. CaO+H2O=Ca(OH)2,剧烈放热。
复制代码

硬要说的话,稀释浓硫/盐酸放的热更多吧_(:зゝ∠)_

点评

初阳时光 浓硫酸稀释才会放热哦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8 小时前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粒 +1 收起 理由
初阳时光 + 1 我是说,稀释盐酸不会放热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8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Smokey_Days 发表于 2017-6-29 05:12
硬要说的话,稀释浓硫/盐酸放的热更多吧_(:зゝ∠)_

浓硫酸稀释才会放热哦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粒 +1 收起 理由
Smokey_Days + 1 ...稀释浓硫酸和浓硫酸稀释...有什么区别么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Mcbbs.net ( 京ICP备15023768号-1 ) | 手机版

GMT+8, 2017-6-29 20:36 , Processed in 0.096849 second(s), by mcbbs, 8 queries .

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© 2010-2016 Minecraft中文论坛

本网站图文非经原创作者同意不得转载或公开传播

返回顶部